C360_2017-07-27-00-11-39-769.jpg

人蔘~第一篇開箱文竟然是寫跟工作有關的事物...

也是滿特別的一件事!

標題故名思義是正確使用甘皮剪,通常在正確使用下它能當妳好朋友,陪妳很久很久~

工具的說明書是沒附中文的,今天就讓大家免除看不懂日文說明書的焦慮,來看看這篇就行啦,算是使用祕集!(人有沒有很好)

因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,所以所使用的工具也一直在進階(燒錢無誤)

 一位專業技術者一定要擁有好工具,but並非貴就一定是好,除了考量自身經濟,最重要的是「妳是否真的需要它?!」「懂得用它嗎?!」

當然好東西的價值就是直接反應價格,這道理放諸四海皆準!(想俗擱大碗?!別儍了~)

有人會問說,買那麼貴幹嘛?客人又不會懂你用了什麼?

那妳就要讓顧客有感呀~~要下功夫之外,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!

我們是不需要向顧客介紹我們所使用的工具,但是我們希望的是,當妳的技術達到一定水平,或是有一顆熱血想更上一層樓的心,善用好的工具,即是一種如魚得水的境界。

最直接的結果就是顧客的感受不一樣了。

先開箱

完整的外包裝!

DSC_3119.JPG2024421234

內部附上原廠說明書&保養油&送修單

DSC_3121.JPG1777676174

原廠說明書&送修單

DSC_3122.JPG510956046

構造簡介

一把甘皮剪在使用時,必需注意的部位:

好的甘皮剪(其實我一直覺得她被叫甘皮剪不是甚好,因為與它的真正用途稍有矛盾之虞)那麼該怎麼使用,以延長壽命?

▶️紅圈:也就是整把的刀的命脈,比籲為心臟也不為過。當它毀損鈍掉也就不能用了。如示意圖的擺放方式剛好是個錯誤示範,擺放時刀屁股要朝上,才是對的!

而美甲師所使用到的部位只有刀口尖端的0.1mm而已,好的刀具會自行尋找、探索所要清除的甲上皮角質區+搭配訓練有素的角度手法=perfect!

⚠️維修:只能送回原廠,交給職人重新打磨喔!

▶️紅色箭頭:是第二要角,包含:開合處、單/雙叉處。使用後務必消毒等乾燥及在這幾個部位點上專用保養油,最後才能收妥保存。

粗淺簡介,謝謝觀看~

好好存錢,買把寶刀是必需的。(繼續努力掙錢

 

 

粉絲專頁 https://goo.gl/FZ8XZH  『加入粉絲團』並設定『搶先看』

Copy short URLhttps://goo.gl/FZ8XZH快點加入我們吧

TEL:0932886947歡迎來電詢問、預約

LINE生活圈:@zch8805c
Line:chienchingjung

官方LINE@:請點選連結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zch8805c

-TANO台灣亞洲美甲協會 認定講師-

-OPI 產品技術客座講師-

-日本JNA美甲沙龍衛生管理員-

-日本JNEC檢定合格 -

-台灣TNA檢定合格-

-台灣TNL檢定合格-

-Tiffany nail&lash studio教育訓練總監-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