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iffany nail&lash studio】小講堂

各位有聽過日式美甲、日式保養可是卻不是很清楚它的真正意涵嗎!?

或許凡事被冠上日式就整個升級了,消費者往往不清楚,但身為美甲從業人員還是要瞭解會是比較好的!

國內美甲教學老師及課程或許並無詳加敘述,台灣的美甲不也充斥台式、美式、越式...XX式@@

這就是今天想寫篇文章的原因,以圖文來看應該更清楚~

日式(日本)美甲的理想是保養良好的健康指甲,我們不斷的在追求流行時尚漂亮的指尖,因此,美甲設計師的美感品味、技術必需與時俱進,但是,這些技術必須保養得當的健康指甲上製作,

才能更加璀璨動人,別具吸引力!您說是吧!?

學習美甲的基礎,應從「保養指甲」出發,協助顧客『守護健康的指甲」才是身為美甲師的使命!

除了美甲技術之外,指甲相關的基本知識才是最重要的!(現今美甲師的弱點)

舉凡:指甲解剖構造學、皮膚學、指甲疾病學、衛生管理辦法等等知識。

這些要熟讀後,才能提供並且應用在你的保養技術上,加上學習「維護健康指甲」的保養技術,兩者合而為一,方能提供你的顧客安全、合適的保養!

我也提供幾張我們記錄的日式保養的圖片

∥保養前∥

PicsArt_07-23-02.20.56_mh1500748122371.jpg

∥保養中∥

PicsArt_07-23-02.19.50_mh1500748589117.jpg

∥保養後∥未上任何保養品

C360_2017-07-15-22-10-32-547_mh1500748709664.jpg

∥保養中∥安全的施術技術

以日式修整手法去除該去的部位,而不是傳統”剪整條“甘皮,剪完

還直呼哇~好療癒這樣(暈~)

它含蓋正確握法、正確使用工具、順序、刀口角度該如何切入,不同角度都有不同手勢!不會因不當修剪導致疼痛、發紅硬皮還會越剪越厚

日式修整法是唯一不會讓甘皮、破皮越剪越多的技術!

DSC_3001.JPG

∥保養後∥指尖尚未塗抹任何保養品!

可以看到指緣沒有白色毛邊、小肉刺

DSC_2005.JPG

∥日式保養施術後∥

能將指彩、凝膠塗佈到最最最~完美的境界!

DSC_2009.JPG

雖少少幾張圖,相信大家己經能感受到它的特別不同之處了!

很希望優秀的技術能夠持續發展,讓大家都能接觸跟體驗,是身為美甲師的責任,更是顧客的最大福音!

//日式保養之特色//

★日式保養“不剪甘皮”而是“修多餘甘皮”!

★保養過程隨時保持指緣濕潤+飽水狀態!

★定期作日式保養可以改變指甲形狀(不必長期做水晶,光做保養就可以!)

★日式保養可以比一般保養維持比較久的時間!

★以相對安全的手勢,才能安全施術!

終於打完這篇沒幾個字也是不容易了啊,要收集圖跟組織文字也不容易呀,分了三天才打完

我會繼續努力增加小講堂小知識跟大家分享喔~ 一緒にがんばりましょう!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粉絲專頁  https://goo.gl/FZ8XZH  『加入粉絲團』並設定『搶先看』

Copy short URLhttps://goo.gl/FZ8XZH快點加入我們吧

*TEL:0932886947歡迎來電詢問、預約

*LINE生活圈:@zch8805c
*Line:chienchingjung

*官方LINE@:請點選連結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zch8805c

-TANO台灣亞洲美甲協會 認定講師-

-OPI 產品技術客座講師-

-日本JNA美甲沙龍衛生管理員-

-日本JNEC檢定合格 -

-台灣TNA檢定合格-

-台灣TNL檢定合格-

-Tiffany nail&lash studio教育訓練總監-

http://joycechienn.pixnet.net/blog/post/220831677-%E5%B0%88%E6%A5%AD%E7%BE%8E%E7%94%B2%E5%B8%AB%E5%85%A8%E7%A7%91%E7%8F%AD

arrow
arrow

    Je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