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講解主題:何謂接睫毛?

哎喲~這題目好嚴肅,好像要上課,一提到上課直接想睡Orz..

但是~這觀念又基本又重要啊,就盡量長話短說讓大家都在睡著前聽懂XD

 

12.jpg

接睫毛又稱睫毛延長術(eyelash extention)(坊間有人稱"種睫毛"、"植睫毛",當然這些都是不正確的稱謂,Jeanne在此先不解釋囉)

它是利用一次一根或多根的人工睫毛,接在每一根真睫毛上面的技術,使我們的睫毛比戴假睫毛更加自然。除此之外,我們還可以依自己的喜好、需求等等選擇自己適合的長度、粗度跟卷度,

經過美睫師的巧手,精心設計後就可以接出精緻迷人的睫毛了

接睫毛同時很方便於節省很多化妝時間,因為接好的睫毛本身己經有它的卷翹度存在,你不需要再使用睫毛夾夾翹,也不需要再使用睫毛膏增濃了!

你甚至可以去遊泳池去海邊玩水,而不用擔心睫毛膏暈開後變成“可愛的熊貓”,因為它完!全!抗!暈!染!

說到這兒,對於還沒接過睫毛的你,有沒有點基本概念了呢?!

下課囉~~

希望這篇有幫助到您^^

ps.字句皆是出字Jeanne的心血,請勿隨意複製文章。需要轉載可留言^^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*官網https://goo.gl/wrmKjk

*粉絲專頁 https://goo.gl/FZ8XZH 『加入粉絲團』並設定『搶先看』

Copy short URLhttps://goo.gl/FZ8XZH快點加入我們吧

*TEL:0932886947歡迎來電詢問、預約

*LINE生活圈:@zch8805c
*Line:chienchingjung

*官方LINE@:請點選連結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zch8805c

arrow
arrow

    Je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