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~(笑)

是這樣的,突然下定決心要清理一下這裡的蜘蛛網,認真地寫一下網誌!

今後要在這裡分享我的心酸血淚史(有誰要看?!),不是啦~~心路歷程跟「關於美」的心得資訊喔~歡迎妳來與我交流~

 

嗯~切入主題,今天要分享的是日本 JNEC 3級 檢定試驗 小小心得

Jeanne身為專業美甲設計師兼經營者跟秉持著對美甲一顆熱忱的心 決定邁向更大的目標前進

日本JNEC3級檢定試驗 在2015秋期的合格率是83.83%(平均也是如此喔)

在它的三個等級中通過率算是最高的,其它2級跟1級都分別只有落在3-4成左右(可說是很低的啊~~~~)

不過,不是通過率有8成就代表很簡單  這麼想你就錯了!!!

日本人做事細心的程度表現在各種細節跟環節上面  對於想參考日本考試的學員們可真的馬虎不得!(認真)

考試前花時間的充份練習跟準備是很重要的,為的就是能一次通過

畢竟出國考試所費不貲  耗費的時間、金錢等等全部的壓力實在不足為外人道(淚) 只有親身經歷才會懂der

所以,所有考前的努力就是為了下面這個啊

DSC_0232.JPG

看到這張大看板的後方就是考場 此時此刻裡面還正在進行考試當中(大門緊閉,鐵門拉下來--〉完全與外界徹底隔絕!)

因為我是下午場  因為太過於緊張 提很~~~早就到現場堪察地形 熟悉一下環境+緩解一下緊張心情  

(提醒考試的學員真的不要把時間抓的剛剛好,萬一跑錯考場或忘記帶東西就........--〉這種事還是不要發生比較好啦,才會有緩衝時間去處理喔)

DSC_0234.JPG

日本人做事就是貼心  一走進考場就能看到明顯的指標  現場也都有穿著特殊制服的服務人員站在出入口處指揮(但都是講日文,不確定是否會講英文)

旁邊的手扶梯下去就是考場

當天雖然是假日 但因為這裡是他們的國際會議中心 所以當時也有很多人是來開會跟考試的  裡面還有一間全家相當方便(買吃的

來考試的人可以說非常之多多多

現在上午場的人考完了~~!!!!!

下面這張是上午場的人,從考場魚貫而出的盛況!是不是挺多人的啊 Jeanne當時有傻眼一下

傻眼完畢,待人潮逐漸散去,就換我排隊進場了~

DSC_0237.JPG

考試過程廣播都是全日文  Jeanne的日文比英文爛太多了(...) 所以有一些些焦慮(加上緊張)  

話說回來,事前準備好,才是最重要的!準備充足真的就不會那麼緊張了

考場內小記事:

我的前後左右清一色都是中國考生,一進考場就不能使用手機,考試不能交談(但他們--〉旁邊的中國人,全都做了一遍="=,自拍的自拍,聊天的聊天)(汗@@:)

先不論他們的行為舉止,我要說的是,台灣人真的要加油,比我們努力的人真的大有人在,如果大家還一直活在自己的小小舒適圈不認真上進的話

改天滿街的中國人來台搶飯碗也不足為奇了

經過一個月的漫長等待期,終於放榜~~看到「合格」時,心中的大石有暫時放下了

C360_2016-10-24-15-59-06-205.jpg

 

對了,在還沒收到成績單前

可以自行上網查成績,這裡可以查喔http://www.nail-kentei.or.jp/kako_kentei/ginou.php 

(需輸入準考證號跟出生年月日)

 

arrow
arrow

    Je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